close

2/14(一)   情人節 老公送我巧克力蛋糕還有伊達政宗的巧克力?!?



2/15(二)   巧連智面試

2/18(五)   巧連智面試AGAIN + 莊雁家閒聊


2/19(六)   欣欣晶華《127小時》+ 高更爆炸多人畫展


2/20(日)  老公趁我在家睡覺偷買一大堆東西........ 


--------------------------------------------------------------------------------------

大病初癒

開心過了情人節

老公買給我巧克力^^

連巧克力都要符合他的興趣~上面居然印了獨眼龍伊達政宗的臉?!

不管怎麼~都很開心^.^

 

剛好喉嚨好了

週二去面試

巧連智面試超級久的~~~~~~~~~~~~~~~~~

人生最冗長又仔細的面試

但他們的主考官真的很仔細問題也很專業

還好我履歷都沒有亂寫,哈

However, dozens of people are seeking for this position,

there is  only one slot~

能被叫去面試,也許已是種肯定了

雖然我很想進巧連智

不過也只能隨緣了

 

週六和老公來場久違的小約會

前陣子

感覺只要他病好,我就生病

我病好,他就生病

所以

本週難得兩人健健康康的出遊

雖然天空飄著小雨,但很甜蜜^.^

 

看了127小時

老公沒睡著.那就很看^.^

高更畫展人爆炸多

我們排隊排了快50分鐘才進場

進場了還在排@@

雖然老公自認沒有文化

但老公看完很開心

還買了一張海報要回家貼

最愛溫SIR這樣~可愛

 

溫SIR為了玩PS3

心心念念家庭劇院,還沒送到,非常心焦

因為他想228跟大家炫燿

然後不知是不滿足還怎

居然趁我在睡覺的時候

偷偷跑去買PS3遊戲

還上網買了衣架和放家庭劇院的櫃子

我老公真是太可憐了

我要好好愛他~

 

總之這個週非常開心

所謂幸福

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