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Springs 園區其實是個小型動物園


他的大賣點


就是園內繁育紐西蘭的國鳥奇異鳥的說!


由於入園卷已含在住宿內


當然要很開心來看一下囉


 


其中Kiwi encounter


還是全世界唯一開放能和奇異鳥做第一類接觸的活動


http://www.kiwiencounter.co.nz/


不過要另加票價


加上我們來的時間也錯過了


還是在窗和奇異鳥 face-to-face 就很足夠了拉^^


 


奇異鳥已存活在世上 7 千萬年了!


與世隔絕的島嶼環境才讓他演化成今日獨特的身形


但在歐人移居這塊土地引進一些外來生物像狗貓老鼠等


加速了奇異鳥滅絕的速度


 



奇異鳥登場!










 


耶.......我知道畫面都鳥抹抹的


因為奇異鳥本來就是夜行性鳥類


加上我們當然不能開閃光燈只為了拍到他


而且我的相機又嫩


他老大又一直很忙的在裡面奔跑用長嘴找東西吃


也只好勉強這樣了!


 


我只能說.奇異鳥....好大!!!!!!!!!!


我本來以為他很小一隻


可是..可是....他比我家阿棒還大隻吶!


是巨大的肥鳥


但又好會奔跑(又是個靈活的胖子)


總之好CUTE


請大家告訴大家謝謝!


 


 


蝦咪?!


我拍成功了!??!?!



騙人的啦.這是在展示區拍的假標本


想看奇異鳥廬山真面目的還是去看網頁吧


 


 


 


來欣賞園內其他動物


 


優雅的白天鵝


英文叫Mute Swan吶


居然不會叫!?


難怪優雅啦~~



 


白天鵝是英人1866年引進紐西蘭的


不過白天鵝休息怎麼都翹二郎腿?




 


 


 


其他鳥兒


 


一看到人就靠近的J小姐鳥兒


 


3C品牌三色鳥



 


 


花俏鸚鵡



 


 


一隻長得很有特色的醜黑鴨..還是鵝?



 


雄赳赳大公雞!



 


 


 


 


這隻公雞的毛像被電到一樣




 


 


母雞帶快長大了的小雞





 




好帥的白頭鴨


 


 


黑白混種鴨啊!


難道是剛剛樓上那頭黑鴨幹的....


 


 


 


 


公鴛鴦


 


 


火雞兒





 


 


這池子叫Rainbow Pool


是本地自然湧泉形成的池子


池水乾淨清澈


現在養了近400條的野生鱒魚,不過不是本土的


鱒魚是1883年才自北美引進紐西蘭







 


 


旁邊有一尾藍鱒魚


但....死了!!!!


還貼出告示.....



 



咖啡毛山羊~!



 


 


下面這叫Wallaby


是袋鼠的一種不過體型較小


也是從澳洲引進的




 


 


豬豬~這時大家問起生肖啦,因為俺是豬年生的~


溫SIR是小老虎,日本小女生是雞年生的~那比我小10歲囉!





 


上回去奧克蘭動物園沒見著奇異鳥


這回總算見到了


真開心^.^


 


 


接下來要回飯店了


不過在回飯店的路上


Lake Rd 一旁有一處小小的地熱公園 Kuirau Park


就順道停下車來看看了



 


 


 


公園內四處熱氣蒸騰吶













 


 


還有小泥漿池




 


路邊出現可讓人泡腳的溫泉池


不過溫SIR想必不會讓咱們去泡的



 


 


太陽公公終於出來了


開心




 


 


春天好多花開了


溫SIR又忙著補捉鏡頭









換我幫大家拍拍照






 


 


 


 


溫SIR寫我拍得沒有花海的感覺,有嗎?!?!








 


 


 


還說小男生這張拍得比我拍得好?有嗎?!?!?!






反正大家開心就好了啦.哈!!!


DAY 2 行程結束


明天要去我也超期待的 Thermal Wonderland地熱主題園區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