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和昨日一樣的慘事
剛剛打好的文章居然因為YAHOO BLOG系統出問題全沒了
這回連相片都沒整理.先波了相片再慢慢改了@@


今天是搭船行程喔~


出發時間:7/26 (Mon)  9:50 AM


起點:Vincent St Home


終點:Devonport 


花費:$10.0  Ferry (returns)


           $4.5 Devonport Chocolates (Plate Milk)


           $3.o  Book (The Bridges of Madison County) 


             ==>total $17.5


---------------------------------------------------------------------------------------------------


這幾日依舊陰晴不定


不過我看準了今天雲層不會很厚


決定今天進行我期待多日的重點行程 ──  搭Ferry船去北岸的得文港(Devonport)!!!



 


Ferry在奧克蘭市中心的王子碼頭出發


只要10分鐘就可以到得文港了


非常近,也是我選為海上入門旅程的原因


但我因為早上先繞去訂家裡小女生的生日蛋糕


結果有些遲了


最後5分鐘是用奔跑的到碼頭


幸好還是在最後1分鐘趕上了!!!!



 


半小時一班船,算是非常頻繁


來回票一張10元紐幣



 


 


 


要搭的船長這樣





 


 


大家乖乖排隊上船






 


陽光很強很暖


跑到後甲板去,出發!!


AHOY!!! (最近玩PIRATES遊戲玩太瘋了 XD)




 


希爾頓您好!




 


 


短短10分鐘就到啦~下船企



 


 


船上賣的一種"黑心"可樂.....


翻成中文真逗趣.但6.5塊也太貴了吧-.-


有黑心到





 


 


得文港的碼頭兒到囉



 



 


碼頭內閒逛



 


一家好多二手書的書店


我摸了一本《麥迪遜之橋 (The Bridges of Madison County)》


希望溫先生不要過分擔心我接下來讀的這本書內容~哇哈哈


克林伊斯威特真是八十歲了還一樣帥^^





 



 


從碼頭照奧克蘭市中心





 


 


 


碼頭旁有一個小沙灘






 


 


上岸先去了information centre


兩位老小姐非常好心的給我一張地圖


還介紹我一些景點用螢光筆畫起來


很客氣說"唉喲~我們這裡就你看到的這樣,只是個小鎮啦,沒什麼可以逛的"


我還跟他們官來官去說"不會啦~~照片看起來很漂亮呀..."


得貴人相助,就開心的出發了



 


 


首先要去的是Mt Victoria 維多利亞山


沿著Victoria Rd走到底,就能看到入山口了


 


 


Victoria Rd的商家及街景






 













 


 


得文港的圖書館












 


 


這是一家歷史悠久19世紀就開的飯店





 


 


維多利亞戲院













 


 


 


走到底就看到登山口了



 


山下是一間Primary School





 


路上巧遇奇怪石像一座



 


 


 


到了山頂


居然看到地下碉堡?!?!?


 















 


原來維多利亞山這裡以前是軍事要塞


白人來時,白人間自己爭港口通運權


而後是世界大戰時期


抵禦日軍及德軍潛艇的進犯



 


下面這座武器叫Disappearing Gun


如其名,一伸出來發射砲彈之後


它就會自己倒彈


縮回如下面的樣子隱身起來~~


我有看到介紹影片動畫


還滿有趣的.呵




 


 


山頂上有好多瑪利歐香菇頭.....






 


 


俯瞰四周


是MISSION BAY方向的船舶








 


市中心方向







 


綠色那塊是Devonport Domain





 


從維多利亞山遠眺North Head


在這裡的東南角小火山口


等一下我要走去的第二座小山



 


 


 


走下維多利亞山,再緩緩向North Head火山口前進囉


沿路風光











 
















 


 


 


貓系列~


來這裡第一次碰到貓


還遇到兩隻吶~!






這位同學你也太熱情了


害我好想我家阿棒>.<





 


 


 


另一隻肥美的貓來了


亦是熱情的看到我就喵喵叫跑過來


如此盛情真難推卻 XD



 


 


來到俺面前的垃圾桶





 


感覺好像很餓,一直對裡面喵喵叫=.=


但我不能幫你打開垃圾桶,免得被你主人發現


以為我要把你塞進去XD





 


這裡的貓都好可愛好黏人,自己趴趴走真幸福


喵喵叫的嬌樣


好想偷摸一把喔 XD




 


 


來到登山口了





 


 


一旁有一個海灘


等會下山再去走走









 


這裡一樣是軍事要塞


有一個介紹中心







 


一棵好大被砍掉的樹


真可惜,上面有鮮果多當比例尺















 


 



海浪的波紋好美














 


 



遠眺維多利亞山頭



 


 


下山來去走海灘踏浪囉!



 


 


退潮了,一堆鳥在潮間帶撿現成的





 


海邊洋房





有在賣耶


客倌想買嗎



 


 


看起來不像白沙....


 


其實是貝殼沙喔


像淡水白沙灣的貝殼沙



 


 


海邊也有好大的樹






來樹旁坐一下


有些累了




 


在海邊聽到蔡依林你的依賴


好像很想老公~>.<


 


 


但近看樹幹長得好像肉瘤


也像很多人扭曲的身體擠在一塊


感覺怨念好深啊..........




 


阿度仔真的很愛和狗隻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一家海鮮BUFFET


WEEKDAYS中餐時段一人只要26塊耶


真便宜


不過沒人陪來大吃大喝好像沒什感覺~







 



 


慢慢走回港口去搭船了


 






 


 


先來到著名的Devonport Chocolates專賣店


 


 



裡面試吃的巧克力居然是Ginger薑口味的


小的我一時不察


辣死我了啦!!!!!!!!!!!


買了一塊牛奶口味來平復我的心情




大船入港囉





 


對面的市中心已經大雨狂下


還有彩虹......這裡一點事也沒有


真難懂的鬼天氣



 


一台可愛的福斯金龜車,好復古喔






 


下午就搭船回市中心王子碼頭囉!


 




 


小小搭船旅程很愜意


已經沒什麼景點可以跑了其實.....


接下來可能都會一直看我在吃吧.哈哈


我要去好多咖啡廳和餐廳悠閒吃飯看書企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