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拉和佛陀終於弄好啦~感謝親愛的老溫!!




 


這禮拜聚會一堆,有夠忙的啦


不過好開心,和一些朋友很久沒見了


就算好一段時間沒見,一碰面還是有的沒的都可以聊~好奇妙的感覺喔^^


 


吉他社的學弟妹們還是一樣活力十足


雖然大家的關係是建立在互相抵毀上


不過讓人覺得好像又回到過去那段時光


大家一起在地餐練歌表演的場景歷歷在目


酸酸甜甜吶~~


 



↑ 李彥霖依舊是眾星拱月的超級大明星......吧?


 


 


週六OUTBACK終於吃到我心心念念的大塊肉了


肋眼油花多真好吃


大莊好想來紐西蘭,我要好好努力了!!!


 



↑ 冠緯也來了耶,真是稀客呀~



 



↑ 好久不見顏小條,肉肉有長多一點了,繼續加油喲


 



↑ 老公很開心的跟我自拍


 


 


吃完OUTBACK大家臨時起意


要和不克前往聚餐的MIYA店長煙煙小聚


煙現在很辛苦


開店了就不能四處趴趴走了


所以大家就來囉!!!!


 



↑ 老溫和MIYA開心自拍耶~~(MIYA老爺好像想呼他巴掌的FJU~)


 


 



↑ 大家來這裡大開心


 



↑ 大莊也玩得很開心,是300多塊的逗貓棒耶! 強壯的說!!!!


 


大家對MIYA貓旅店的寬敞舒適都印象深刻


還決定以後都來這裡聚會!!!


哈~其實也不錯啦,幫店裡衝衝人氣也很好的


就像我每次搬家都要撂一堆人來新房間衝衝陽氣有異曲同工之妙


(很重要吶,我真的不想再看到魔神仔了~>.<~)


希望大家可以為貓旅店帶來源源不絕的人氣喲!!!!


 


週日泰宇的各位也辦起了餞行趴


為了YOYO自從上台北後就再也沒唱KTV了


咱們就決定GO啦!


這次選在西門町的星聚點


4個小時唱下來一個人只要289吶


有便宜喲


很推薦下次來的啦


YOYO得償所望唱了一堆老歌


雖然我老歌的等級遠不及她老人家


希望這一回能讓她過過乾癮就好了!


許小姐是個了不起的唱咖,非常認真在詮釋歌曲,實在令人驚豔


麗小芹選的歌和她的人一模一樣,都溫溫吞吞的好可愛!


套一句小芙的話,難怪小宏愛你喲~~


林媽媽還是一樣好笑,希望她可以順順利利的離開公司,多陪陪她家寶貝


家人真的很重要~林媽媽我很支持妳的決定,做媽媽真的都好偉大


至於孟慧小朋友雖然掂掂冷眼看著咱們瘋,其實大家點的歌她都會唱!


一看就知道是KTV的大常客~原來百萬大歌星的歌后在這邊~~


 


 


帶著滿滿的大家的祝福


5/22就要啟程到紐西蘭了


我覺得我會超想念台灣的大家


再打下去我都想哭了


每個人都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