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時興起跑去MIYA甜蜜貓旅店玩耍


現在櫃子都好囉!


只差把房號貼上去了


不過為免幕後藏鏡人老闆不滿意房號貼的位置


所以小的我孬孬還是不敢貼XD


就等大老闆定奪啦


 



 


 


現場櫃子很壯觀


放進櫃子後,現場空間還是出乎我意料的大耶=.=


果然是了不起的前後雙拼大宅


 


一個下午俺一直和莊雁聊天,是只有我和她的開心狀態喲!(外加路人水電師父一枚)


我還帶了茶點爆米花和西瓜


沒幫上什麼忙


而且劉小農說我百分之兩百有阻礙到莊雁的整理計劃XD


金歹勢啦!!!!!


 


莊雁還送我一個超天然罐頭


是起司雞胸肉口味,名字聽起來很像給人吃的,給阿棒號勾覺得好像很浪費


雁說這個罐頭沒有油


打開來不會有凝脂也不會浮著一層油脂


真的假的!??會不會太神奇了


本罐等阿棒哪天表現良好的時候


再拿來犒賞一番好了


牠的確是要吃得健康些


只能說阿棒真是太爽了!




 


莊雁還說我去紐西蘭的時候


可以讓我和阿棒視訊喲!!!!!


揪甘心啦~


 



展店小禮大同復古風扇昨天已經下訂了


希望今天可以收到喲^^


 



MIYA大爺的本尊!!!!!!


想一探盧山真面目的,請到貓旅店囉!


哈哈哈哈哈



-------------------------------------------------------------------------------------------------------------------


MIYA甜蜜貓旅店


永和市永和路二段228號3樓
(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右轉步行3分鐘就到啦!)
營業時間為12:00-22:00
電話 02-2926-2627


http://miyahotel.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