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回孤身一人去花蓮員工旅遊


一路上果然多災多難


難道是丟下新婚老公去玩耍的報應?!??!


每天吃太飽又睡不好


結果嘴唇長了兩顆疑似痘痘的東西


還熟到化膿裂掉噁心指數破表!!


真是痛死我啦!!!!


旅遊最後一天


和YOYOMAN在花蓮理想大地閒遊


順便跟飯店借個好久不見羽毛球來玩玩


一個不自量力的飛身跳接


害俺跛到粗壯的腳踝~


醫生居然還跟我說這麼粗壯,不應該拐到的啊!(XX!干你屁事啊!)


I'm so sad!~~!


不過游姿姿說我跌下的姿勢很優美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總之週一在歷經波折,又坐了5個多小時的爛屁股遊覽車後


總算在9點30回到北投的家了=.=


話說正和寵物打招呼還有劉小農聊跨年大事之際


老溫興高采烈的問


"要不要來看婚禮的MV啊~"


 


小的我心想已經這麼晚了


今天腳拐到又有點累


實在沒什心情看


就一口回絕


 


結果..


老溫大動怒!?!?!!


 


老溫生氣都是口氣瞬間結冰


然後冷冷的不管你


自個兒去睡他的了


所以小的一下就發現了


 


俺幽幽的說" 我覺得你這樣不對"


 


老溫冷冷的回"哪裡不對"~~"聊天玩電動,有比看婚禮MV重要嗎~"~~等等之類的話


 


俺幽幽的回"你這樣不對"


 


哇咧~~~


我真的很詞窮耶!!!!!!!


因為老溫是個很愛講道理的老先生


我實在是沒有信心說過他


又怕他一直給我回嘴個沒完沒了


一想到就害怕


所以俺就只好從頭一直 " 你這樣不對 " 到底  =.=(我孬)


 


總之,老溫默默的轉過去睡他的


俺只好自己一個人發悶抱棉被大哭


而且這個豬頭都不會過來安慰我!!!!!!


 


後來見笑登生氣


俺就氣呼呼抱著枕頭棉被睡到地板上去


 


不過地板好硬


過沒幾分鐘就回到床上了


我這沒用的傢伙


不知不覺又一覺到天亮/=.=\


 


這很沒頭沒腦的吵架一覺醒來就沒事了


因為隔天又開始相親相愛嚇死人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咧?!


 


唉~總之吵架真累人


大家沒事都不要吵架最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