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相片出爐囉!


左起:姑姑,老娘,俺,老溫,老弟,小妹,前面兩位得高望重當然是阿公阿媽啦~


 


 


 


話說我成天老溫老溫的叫


某天還有人打電話來問我男人姓什名什


所以這邊補充一下~叫「溫舜翔」啦~


(我的標題是學李彥霖愛用第三人稱稱呼自己~)


 


婚事到這裡總算是辦完一半了


訂婚也在一片興奮和混亂之中度過


 


老溫忘了帶戒指


老媽太緊張喝太多發酒瘋


老妹穿得像參加喪禮的黑澀會妹妹


阿公張著眼偷發呆打瞌睡


老弟被誤認成是我的新郎....


 


總之一切是順利結束的啦!


還勞駕老溫高齡90歲的阿媽南下參加


真是太感謝了!


 


說真的


婚禮之前忙都忙瘋了


沒多少結婚的感覺


可到現場看到這麼多親朋好友


一起來分享結婚的喜悅


才知道原來婚禮期待的就是這種氛圍


其中有些人


當年就看著我娘嫁給我爹


現在換看女兒長大嫁人


這樣的心情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感嘆時光流轉之速


慶幸還有大家相伴左右


要好好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時光才是


誠擎邀請大家來參加我的婚禮


一起感受這難得的氣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