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公事婚事夾攻下
還爆出要為7月婚紗照甩肉的鬼事
溫SIR為了安撫我原本就很容易暴躁的心情
又不能餵飢餓的我食大塊肉
只好技巧性餵養仙劍4一枚
小的我夭鬼假小粒的接下這比美美婚紗照還令俺動心(僅略遜於大塊肉)的大禮
每天快樂地沉浸在RPG的世界
溫先生也能順理成章玩他的射擊遊戲~~


(該說溫SIR用心還是奸巧呢? XD )


 


是夜
俺在沙地修行
眼見再殺5P即可榮昇等級26
雲天河這個只能使些小法術的嫩逼
終於也可望修成風系第5級風捲塵生!
屆時怪物可說是見3殺3
一隻也別想逃
正正港港的行英雄救美之實啦!!!
(不然每回都是另外2個美女用仙術COVER他~實在丟人~)


 


滿心期待殺得不可開交之際
一道幽幽的聲音穿過激戰的背景音樂傳來
「刷牙囉~~」


 


「啊?!?!?!?!」
俺又驚又帶點殺氣的驚呼一聲


 


雖然明白已經快要12點該睡搞搞了
但溫SIR這傢伙膽敢在如此緊張刺激的MOMENT
打斷俺升級大計


 


小的我正想回頭投以惡狠狠的倒八眉
卻在溫SIR一聲「快來喔~」之下
瞬間整形成小孬孬八字眉
噗通噗通乖巧跳到浴室刷牙牙


 


俺雖默默和溫SIR在浴室裡刷牙
心底仍掛念著升級大計
隨即漱口
轉身奔向親愛的小筆電
卻撞見一個紙袋硬生生擋在螢幕前──


 


溫SIR幹嘛亂放東西?!
還丟在俺筆電上?!?!?!?
萬一按到什麼鍵存不了檔該怎麼辦的說!!
等他刷完牙出來丟災慘啊!


 


..........
..........


.........



 


好像....
........


是......
............


 


 



 


 


 



是生日是生日
是生日禮物耶!!!!!!!!!!!!!!!!!!!


 



而我居然打電動打到忘記這天是我生日..=.=..
(還好開罵前有先轉念動動遲緩的腦....)


 


溫SIR那張似笑非笑的奸詐表情探了出來
我也回以一張似笑非笑的臉
(笑容裡99%夾雜尷尬+羞愧的成分)
好家在溫SIR不明所以
依舊興奮又得意的幫我慶生
小的我也帶著既驚喜又羞愧的心情度過了這一夜
直到隔天才敢心虛的說其實我打電動打到忘了生日 XD~~


 



話說今年又是MOMO豪放在準12點傳簡訊來耶!真是開心
不過對於這點
溫SIR可是早有防備


 


有鑑於去年幫我慶生時
居然已經有人搶先溫SIR一步祝我生日快樂
他老人家至今仍耿耿於懷
所以溫SIR今年還早了15分鐘幫我慶生(哈哈哈)


 


妹妹說以後要賺錢養我
弟弟說恭禧我老了一歲
千千很貼心的祝我生日快樂
許小姐送我頭髮造型一個
游姿姿送我愛的搞怪雙人牙刷架
孟慧搞錯我生日忘了帶生日禮物來公司
婕小妤和小閔編帶我去大吃一頓
奶兒剔還處在我要結婚的驚嚇中,大吵她也要男人
劉膿說已經幫我慶過生還要他再說一次真貪心
啦啦芬要我最後一個單身生日快樂
賴公還在埋怨我在她出國後才結婚,要我等她回來才能生寶寶
莊雁雁很得意的幫我「大」修了一張圖
真的修很大
大家看了就明白了哈哈


 



 


我只能說每個人慶生的方式都很有個人特色
今年生日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開始又結束了
希望每年都可以過得很爽的說!
重點是大家開心就好了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