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捕捉精采的畫面


可是一閉上眼   顏色就退掉了



我穿上最舒適的T-shirt



可是一脫下來    身體都僵硬了




我選擇我最想要的


可是一個人呢?


(我)反而笑開了




我丟棄對我最好的


可是一關上燈


全部都回來了




直到有一天    我徹底昏睡了


我太累了  我放開了



直到有一天


我失去了

太矛盾了


眼淚掉下來了



                                       MUSIC BY  陳綺貞  http://tw.youtube.com/watch?v=u7buAII7Reo&feature=related



看了好幾遍

聽了好幾回

80%完美的日子是什麼意義?


離開自己喜歡的人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就算再怎麼開心

也只是    80%完美的日子


我懂

可你不相信我懂

也許是  


我以為的成熟,不是你想要的成熟


可我不相信你一輩子都不懂我


 


愛和耐心


是窮困如我


給得起最好   也最真誠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