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點45分
一巨響驚醒我夢中人
我不以為意的轉過頭
心想
八成又是大貓阿棒玩瘋了頭
結果一睜眼
就是眼前這副景象


 


傻傻如我
眨著惺忪雙眼
打個電話向劉小農求救
不過打給住永和的來救三重的我
著實是找了桶太遠的水來救火
(足以證明俺還沒睡飽就是~~)


 


敲敲室友的門求救
室友和他男朋友聞聲立刻前來
幫我把多到不行的書給搬下來
還不忘一邊揶揄


「事實證明,愛讀書不是件好事~」
(我乾笑~~)


 


室友的男朋友還邊喘口氣說


「哇塞
這櫃子真的超重的
居然沒砸到妳
還真是福大命大耶!」


 


我呆呆看著眼前的大櫃子
才傻傻的想
對吼
櫃子居然都沒砸到我
真太神了
果然是天降神櫃啊
敢情是我家阿飄有保庇??
(算了,別再胡思亂想了=.=)
看我的白色長櫃都被撞歪壞掉不能用
要是這大櫃子砸到我
我不死定了


 


房東還真是個和氣的好人
一來就不停安慰我說
人沒事就好
還會盡快找木工幫我修好


 


後來想想
應該真的是我放太多書了.哈哈
真是太不好意思
以後得小心一點~~


 


本來應該很驚悚的事件
居然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下結束
可以遇到一群好人
真是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