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017年4月上旬
妹妹和我第一次前往京都賞櫻後
我就徹底愛上
宇治萬福寺的櫻吹雪更是震撼人心
久久難以忘懷
我今年也終於成功說服
一向有陌生地探訪恐懼症的先生
在䙆違8年的紐西蘭訪親順道蜜月之旅後
今年終於要再度出國
帶我(其實是我帶XD)和阿喆去京都大阪賞櫻了!!!
(婚姻家庭重大成就達成)
(連阿喆都去了沖繩,他老子居然沒有)
(我都去了香港沖繩上海京都,他8年最遠只到過花蓮)

總之,在即將達成婚姻與家庭里程碑前
有鑑於去年對於「京都櫻花幾時開」
忐忑不安,輾轉反側
種種擔心與猜疑
想整理一些十分好用的APP與工具書
以及各大小景點花期
做為參考紀錄與分享
讓大家只要買了追櫻機票
都有機會賞到美麗的櫻花

京都賞櫻攻略

1.櫻花其實有很多品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