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個月




終於找到一個和大頭的和平相處之道




 




之前太注意DEADLINE




(其實這也沒什麼不對,每次書都硬擠到最後一刻弄真的讓我狠不爽)




所以一直追著大頭問




大頭忙起來六親不認




真要我開口




也只換來她一副「我就聽看看你到底想講什麼」的「我一秒中幾千萬上下耶」臉面




 




幾次下來,阿斗也被調教成會翻幾個觔斗,自娛也娛人




終於,我不再追著她問,




學會只淡淡丟一句,「有事討論」,




要是大頭沒空,順勢也更好,「那等妳有空再來找我吧」。




從此,把球丟給她保管,




我的世界突然清明了起來




等她真的騰出空來




就看她一副「說吧,我想聽聽」




 


從此不再發愁




是不是舒爽暢快多惹~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