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六)  老公去Clair家 + 拜訪煙


10/8(六)   Adam婚宴真花俏,太閃太幸福惹XD!!! + 京華城把禮卷花光


10/10(一)   國慶日兼賽德克巴萊(下)之變相聯誼 欣欣晶華 + 元町咖哩


10/15(六)   和奶茶在市北師地餐相會


10/16(日)   老公帶我去吃老爺酒店buffet!完全忘了10/17是結婚2週年呀XD


10/21(五)   送給姑姑馬卡龍,生日快樂XD


10/23(日)   統一阪急 Uniqlo + 誠品買2012日誌 + 茶餐廳 + NY Bagles


10/29(六)   明德鵝肉攤 + 林口霧社街



----------------------------------------------------------------------------------


寶寶34~37週


進入懷孕後期


全身腫痛得很>.<


本來中期的舒適原來只是假象


現在該邊超痠,關節腫痛


躺在床上翻個身都像要了老命似的有夠痛>.<,所以常失眠


原來懷孕真的不是件簡單事


只能說我真的太單純惹XD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


別多想,孩子開心健康長大就好^^


 


 


這回看賽德克巴萊下集


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很聰明用網路訂票的


但為了陳怡君這傢伙還是硬又在現場排了隊XD


不過人多熱鬧嘛!而且他家狗肉兄好像有很多冤屈


一直跟我們爆料陳怡君做的好事


然後孟慧開場半小時就一路哭到尾XD


李彥霖不甘寂寞從新光醫院逃出來


總之這場變相聯誼還真是熱鬧到不行XD



 


 


 


 


話說10/17是咱們的結婚紀念日!!!!!


原來已經結婚2年惹還真是快吶XD


而且我居然還幽幽忘了結婚週年這檔事


金歹勢XD


難怪老公下午死不帶我去吃鬆餅


原來是晚上已經安排節目惹


我真的太糟糕


 



 


 


 


中山站老爺酒店的晚餐真的好吃


比西華好太多惹!推薦大家


也謝謝我們家辛苦的溫SIR XD



 


 


 


在肚子即將足月時


溫SIR帶了我一起去林口霧社街


瞻仰一下8千萬的賽片造景


裡頭已有1000人左右在園內,人山人海啊!!!


 


溫SIR還巧遇CANON前同事!!!



 


 


 


和莫那先生一起合照!



 


 


11月就是預產期了


寶寶你別害羞快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