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日)   世貿婦幼展


7/4(一)   英導社期末聚餐:愛蜜莉義大利麵


7/9(六)   紐西蘭認識的Nana來台灣了!!!!士林遊~ 


7/10(日)   安就拉同學來北投找我玩!^.^


7/15(五)-17(日)   大小姐姐和妹妹上台北玩,吃天廚!!!!


7/21(四)   淡水和傀耶吃晚餐!!!!!!!!


7/22(五)-7/24(日)   武陵+宜蘭遊!!!爬了8.6公里的桃山步道,我好強!


7/25(一)   水龍頭壞了,冷氣壞了,我的筆電enter鍵也壞了,天啊....


7/31(日)   松松景安站泰旺泰式料理小聚^^



----------------------------------------------------------------------------------


這個月應酬很多加吃太爽
我肥了3公斤
=.=被醫生警告了
我好哀傷
開始了孕婦減肥的悲情路


而且應酬多,玩太爽
再加上花了坐月子的錢
家裡又一堆東西壞了
本月大透支呀>.<
想到就傷心
還好還有稿費頂一下
發現一個人工作的收入真的不夠吶
人生好多要花錢的時候
本月充滿了意外呀


雖然胖了荷包瘦了
但還是很開心
因為和Nana見到面
從日本來的她原來今年10月就要結婚了
還要去馬爾地夫蜜月
好開心喔
他男朋友看起來人很好
希望她能幸福


 


Nana送我的小禮



 


 


冷氣修好後
也終於可以開心吹了
在家待產真幸福^^


 


 


松松小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