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六)   肥台中


6/6(一)   端午節~今年假真多,開心


6/11(六)   媽媽教室初體驗! 


6/12(日)   西門町大車輪吃牛排 + YOYO給的電影票看神鬼奇航4 + Alley's Cat 華山吃比薩


6/15(三)   零極限燒肉 with 松松 ~ GOOD


6/19(日)   日月潭2天1夜 好好玩!


6/21(二)   老公偷偷去吃滿堂紅麻辣鍋


6/22(三)   找莊雁吃叉子義大利麵~ + 國語日報筆試


6/29(三)   國語日報面試 ~ 沒過 ~ 唉,相當然爾,誰會用孕婦=.=~還是乖乖待產唄



----------------------------------------------------------------------------------


這個月因為孕吐改善
吃得很開心
身體也穌胡多了


不過面試一樣卡關
溫SIR都不相信我為什麼找不到工作
都說我懷孕了
哪家老闆會請我工作?
唉!!!
每次都在面試被刷下來~好口年
不過我還是認真待產好了
等肚子寶寶蹦出來後
再想生計問題吧!!!!


這個月吃好多大餐
真開心
日月潭也好好玩
不過荷包瘦很快就是
我想愈到寶寶出生
荷包會瘦更快


真是刺激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