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五)   BK's Graduation Party(At Temari Japanese Cuisine--run by IT)


10/9(六)   小朋友用了快100G的網路...It's over the top!...必須停用8天...


10/11(一)   《總經理不準時》OVER


10/12(二)   Lunch with Tony & Debbie at Kingslam


                      又是日本餐廳~! 


10/13(三)  我又生病了@@,還失去了味覺,天啊!


10/14(四)  在家休息一日@@


10/15(五)   網路回來了! 


10/17(日)   結婚1週年紀念日\^.^/


 ---------------------------------------------------------------------------------------


 


溫SIR才回台


我就又感冒了@@


不懂怎麼一個月會生兩次病


難道是之前還沒好?!><


 


總之某一日突然失去了味覺


百般驚恐


小男生阿登還一臉新奇的說真想失去味覺看看~他都沒有過吶!


唉!小孩子果然好生樂觀,我是否該多學學?


 


接著俺失聲了@@


失聲了快2天


期間疑似發燒,吃了顆消炎藥


聲音好不容易回來


後來又開始流鼻水+咳嗽....


 


總之想得到的感冒症狀全找上身


多久沒這樣大病一場了


真是不愉快的人生經驗


在這裡如果看醫生要3000多塊台幣還不包括買藥錢


聽說這裡的醫生也不會幫你打針什麼的


所以還是自己吃起成藥來扺抗病魔了


 


生病已超過一週,前後有三天半沒去上課


希望身體能夠愈來愈好喲!


 


再加上小朋友因為短短20天就用掉快100G的網路


雖然在台灣大家無限上網都沒在管


但說給在紐西蘭當地生活的各位聽


大家可都像聽到什麼天方夜譚一樣大驚啊!


所以小朋友媽媽終於大抓狂,不再給他們加網路


俺也一同進入8天山頂洞人生活@@


 


話說網路好不容易新的一個月又來了


但由於在開始啟用短短的一天半內


小朋友又火速用掉13G!


這個月50G的括達深怕一下被用光


所以只好採取消極的控制時間手段


以後上課日只能從放學回家開始用到晚上10點就關modem


放假就不管了


再加上好言規勸


希望這50G能撐完一個月@@唉~


 


說完哀傷的消息


來聊些開心的事吧!


 


因為班上韓國同學BK畢業


所以咱們週五晚上到班上日本同學IT開的餐廳Temari Japanese Cuisine


開個歡送趴踢


小的我難得一個人晚上出門和同學吃飯


溫SIR耳提面命了些在危險的都市叢林夜行的教戰守則後


終於順利放行


是走創意日式料理風還不錯柳~


飯後老師同學還有台灣同學Gilian還在興頭上


想去唱Karaoke


我當然乖巧的回家囉XD


難得的晚宴還不錯開心啦!


 


 


溫Sir的大學同學Tony 還有他的老婆Debbie


在週二的上午突然來電問說中午有沒有空吃吃飯


(哇!也太緊急了吧!)


不過我這個閒人當然隨時都有空囉


他們也帶我去吃日式餐廳


感覺是很隨性的小店


因為老闆是依當天有的食材


再決定今天的菜單的


因為Debbie是Air NZ的空姐


所以飛來飛去時間很不一定


再加上他們夫妻倆日前買到一棟漏水屋@@


所以忙得心力交瘁的


從6月拖到10月才和我吃上一頓飯


不過對我來說當然沒關係囉


有機會吃飯小聚就很好了^^


希望他們夫妻倆和小朋友都能順利開心的說!


 


網誌還有一個Beryl Hu人妻也是來自台灣的朋友來逛逛


很開始認識新朋友^^


Beryl 的婚禮居然還是在 Highwic大宅辦的


真是太嗨了! 好生羨慕啊!


之前去就知道可以辦婚宴


想不到會碰到真的夫妻在那裡辦!


希望新婚的她和老公能幸福喔^^


 


10月17日


是我和溫SIR的結婚一週年紀念日喲^^


時光飛逝啊


溫SIR一直把紀念日記在心頭


但到了這日還是熊熊忘記了!!!!


他本在SKYPE另一頭還想力持鎮靜


但俺仍在他心虛的話音中抓到了小辮子~~實在是太可憐了XD


總之溫SIR來紐西蘭陪我就是最好的禮物囉^^


而且他還送我一個促進血液循環的健康概念手環當禮物


感恩啦^^


希望我們可以頭髮花白了還一起牽手散步~


 


 


溫SIR這禮拜都好擔心我


真對不起><


我會乖乖聽話


希望能快擊退病魔


小朋友好不容易上課了


我好想快樂的去趴趴走><


先這樣囉~


下週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