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四)   《幸福倒數》OVER


9/17(五)   Keran & Johnny 從intermedia course 畢業


9/18(六)   老公來了^.^,婚戒丟了@@


9/22(三)   中秋節,吃韓國B.B.Q,我得了一場重感冒=.=


9/25(六) 南下Hamilton溫SIR懷舊之旅 + Rotorua 地熱區


9/26(日)   日光節約時間,居然偷走我和溫SIR相處的一個小時>.< 可惡


                     Rotorua Lake + Cable + Luge + Kiwibird!!!!!!!!太讚了 


9/27(一)   Wai-O-Tapu Thermal Wonderland 地熱公園超讚的


                     + Prawn Fishing 釣蝦 + Huka Falls 胡卡瀑布+ Taupo Lake 陶波湖


9/28(二) 老公被我傳染感冒了@@ + 連續N天幫小朋友挑選傢俱


10/2(六)   溫SIR回台灣,平安順心 + 聽說阿棒和甜甜圈PK拔了人家的毛>.<


10/3(日)   小朋友一天用掉15G的網路,有沒有這麼多....


 ---------------------------------------------------------------------------------------


 


這陣子因為沉浸在溫SIR的溫柔鄉中


沒空整理網誌可想而知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


但還是很開心老公來陪我


還幫我把大小瑣事都安定好


傢俱買好.幫我上超市買菜


把我煮的菜都吃光光


還帶我南下Rotorua玩耍


雖然還有一堆電燈泡


不過還是玩得好開心喲^^


 


我們家溫先生最棒了!就算他一到機場就丟了婚戒@@


不過他很害怕,看起來很可憐


捨不得罵他~~


罰他去紋一個戒指在手指就不會再掉了


 


其他遊記慢慢生中


已報名雅思考試


倒數77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