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一)   《伴郎騙婚》OVER


9/7(二)   要搬家了還沒拿到鑰匙@@


9/8(三)   開始搬家,慢...


9/9(四)   搬好家了,該死的電話線沒好


9/10(五) 英文老師生病,俺偷跑去Glen Innes玩,電話線還沒接好@@


9/11(六)   添購傢具


9/12(日)   HOME


---------------------------------------------------------------------------------------


 


紐西蘭的四季變化好明顯


才剛進入9月


原本路樹枯枝都冒出嫩綠的新葉了


看了很舒心


 



 


 


這禮拜搬家說真的


身體不累,但心裡累@@


萬般無奈只能慶幸,以後不用再搬家了


青少年也不需做足表面工夫


舒心做自己便好


 


 


去上課其實不錯


每天都能出門買新鮮的食品給小朋友當晚餐和早餐


不夠用的東西也可能出門買


但總覺得還不夠時間練習上課的東西


我要學著對自己多說說話


 


 


 


 


在便利商店買到Dr. Pepper 碳酸汽水


很像看到卡通裡的道具出現在現實生活的FJU


我果然玩FB 餐城玩太瘋了我XD


原來是櫻桃口味的汽水呀


不難喝喲!


 



 


 


 


來紐西蘭第一次吃拉麵


HIGH ST 上很有FJU的外觀



 


 


其實店小小間~中午時間客人好多!





 


 


麵虛了,叉燒只有小小兩塊


湯很濃但偏鹹.還好我有點可樂@@


不過紐西蘭口味都偏鹹又偏甜


也見怪不怪了


 




 


抽空還做了煙煙教我做的洋蔥湯


好喝吶!


但我洋蔥炒了40多分鐘始終炒不出深褐色@@


只好勉為其難硬是當他好了@@


但還是很好喝^^


 



 


 


這禮拜因為老師在世界地圖上找不到台灣國旗


所以我隔天用相機照了一面給他看


結果台灣同學龍心大悅


隔天做了12個巧克力MUFFIN給我


說我為國爭光!!!!


 



 


所以結論是.....


愛台灣會有好報喔~


請大家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