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一)  開始上課囉!


8/30(二) 《真命天女拒上床》OVER


9/4(六) 基督城大地震,沒事沒事感謝大家關心


---------------------------------------------------------------------------------------


熊熊發現


自己上週居然忘了寫週記


看來開始上課後真的太忙碌了!!!


 


由於上課每天的功課就是要回家練習寫今天上課的句子


還要寫日記,把今天教的東西盡量用進去


不過實際做了之後才發現是很耗時又傷神的課題


要一直想句子和情境把上課內容用進日記裡


 


老師看了我的日記說


我的日記很像在寫essay不像在寫日記吶!


當然他是開玩笑


只是想說


我的日記也寫太多了吧


是其他人日記的5倍長


一個韓國同學還很認真的問我


我怎麼有辦法日記寫那麼多


因為感覺每天好像都過得一樣


他都不知道寫什麼~!


 


我這人廢話多可是眾所皆知


但寫這麼多也是要付出代價


第一個禮拜我每天平均花2到3個小時在習慣寫這麼多東西@@


雖然有點痛苦


但進入第2個禮拜後就好一些了


我大概花1個多小時就能組織好我想寫的日常瑣事


但是口說能力還是很弱


老師常在上課挖苦我


我卻只能傻笑以對


真是太可恨!!!


好心韓國同學叩給我Gossip Girl第一到第三季!!!!!


哇哈哈真是太感恩了,雖然是英韓字幕@@


但我相信一定可以看得很開心


希望可以學到很多挖苦的話攻擊回去/=.=\


 


還和小男生阿登看了卡通「烘培王」


1到69集啊!!!!


這個不可能的任務居然在一週間達成


(感覺好像黃金傳說@@)


不過卡通還滿好看的


有種海綿寶寶式的白爛風格


每次看評審表演吃到美味麵包的白爛反應


就有種開心想打人的感覺XD


 


話說溫先生要來吶!好開心!


本來他是要來幫忙我們搬家的


不過他呆呆沒辦法買到機位(來紐西蘭的人還真多柳)


所以就預定9/18號抵達台灣囉!!!真是太開心了!!!!


要來慶祝咱們結婚週年了哇哈哈哈哈


好開心喔我想打滾


所以阿棒又要去叨擾雁雁的MIYA甜蜜貓旅店了 XD


 


希望9/9搬家的事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