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停車
一眼就看見地上的鈔票
探頭看
是一張500一張100折在一起 像棉被
很吸引人的棉被


 


我想送去警察局
不過上回車鑰匙找不到
走到警察局好遠


 


站在原地等人來找
不過我想我沒那個閒時間


 


就這樣不管
又覺得
被別人撿去似乎有點可惜


 


收起來
在地上貼一張「有人掉600塊嗎?」加上我的手機號碼
但又怕我的手機被打爆


 


還是送到警察局好?
反正過了1年沒人領
600就變成我的......


 


想到這
發現其實打從一開始
就把那600塊當自己的


 


我停好車
把600撿起來放進口袋
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