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一張白紙


記下心情


 


客戶的投訴書,第四季的季考核,隨月逐增的加班時數


讓我憶起坐在教室課桌椅的單純幸福


能唸書是好的,即便要背下一堆不了解背後意義的符號和文字



媽媽怕我唸書,怕家裡沒錢花


前男友怕我唸書,怕沒錢買房結婚


我也怕唸書,


怕唸太多,最後還是找不到頭路


 


怕了一輩子,如果可以


希望有天我能對自己的孩子說


「只要你想要的,別怕,媽媽永遠支持妳。」


 


------------------------------------------------------------------------------------


趁我還年輕


必須要做一些努力


才能在不久的將來


為自己,也為其他人


奉獻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