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匆忙返家,付了錢買晚餐,卻忘了還要找錢,就轉身跑給老闆娘追(金歹勢)。水果也買了,回到家準備開動,以為手裡拿了叉子,一插結果是根湯匙。
又想起來要打電話提醒滄海老師,週六大學同學會上,就可以見到面啦!老師開心的提到,他收到一本書,叫勇什麼......《勇者無懼》!是我們公司出的。
我說,我最近沒送老師書呀,誰送來的?⋯⋯
老師說,附上的信函寫著,希望通識中心能考慮用這本書當教材,開通識課。
是推廣用的公關書啊,原來也有這種方式。不過我想了老半天,想不出這書公司什麼時候出過、是誰編的?
老師又問,我懷孕那時的手機來電達鈴,是誰唱的啊?
原來是那陣子幫忙老師整理資料,老師每次打給我都會聽到,覺得很好聽。
哇,都四年前的事了,問得也太突然!還好我這輩子只用過一次來電達鈴服務,沒花多少時間就為老師解惑了。
終於準備和阿喆一起刷牙睡覺,進房間才發現,枕頭套和兩條被子洗好了,還在烘衣機裡,可已經過了洗好兩個小時!結果悶到有點潮溼,還好沒悶出味道,趕緊拿吹風機來吹。阿喆以為在玩遊戲,開心得要命,反正不用睡覺怎樣都好。
剛才一查,只有《勇者無懼》的電影,沒有書?試了一堆關鍵字,原來是天雜的《勇不放棄》,不是那書名也不是我們公司的書啦,老師粒黑白供~
可又不禁懷疑起自己,搞不好老師沒講錯,是我聽錯記錯了?

失神的一夜。

生活日常

感謝令葳送的著色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