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寶可夢有聖誕版皮卡丘,

阿喆超想要,於是來了場久違多時的親子抓寶散步,順利抓到戴聖誕帽的可愛皮卡丘,阿喆超開心!

回程途中,我向阿喆吐苦水,說,我今天遇到大岩蛇,結果讓牠跑掉了,我好難過。

結果阿喆說,沒關係啦,你已經抓到皮卡丘啦!

哇!

想到阿喆在剛玩寶可夢時

只要沒抓到稀有的神奇寶貝,就會失望生氣

我總是安慰他,沒關係啦,你已經有抓到很稀奇的其他寶貝了!

想不到,今天換他反過來安慰我

孩子真的長大了。學好快,長好快。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rina 的頭像
    Sabrina

    台北ing:胖喵‧人妻‧溫先生們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