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篇才半記錄、半抱怨,自己去年立下的新年目標,大半沒成功,想不到今天,居然收到了先生送我的花!!!

去年許下收到先生贈花的願望,居然在今年開始的第二天,意外達成,感覺真奇妙。

距離上次先生送花,是婚禮上他為了作秀,送我的一大束,再早前,則是先生為了求婚而精心設下的牛排宴上,送的一大盆花。隨便數數都是七、八年以上的事,今日再收到,實在太驚喜。

原來是先生帶阿喆和前同事們一起上陽明山,路經竹子湖,順手帶了兩束海芋下山。

我問:「你們有去採海芋啊?」

「沒有啊。」

「那海芋是你特地買的?」

「對啊,想說你好像很喜歡花。」

我平常就喜歡買花,修修剪剪,分成幾盆,妝點家中角落。想不到這小小習慣與喜好,先生都看在眼裡。

「這真是太難得了!」

「怎麼樣,開心嗎?」

「當然。(台語)」

先生聽了笑了,他很愛我用台詞講「冬 Then」,雖然不太懂笑點在哪,我也樂得開心,收下獻花。

海芋吃水,我大器的裝了滿滿一大盆,希望他們喝足了,在我們家多留幾天,盡可能延長這難得的美好。

 

立下新年目標,實現收到花的願望,時常買花的喜好,

讓我在一年之始,突然生出了點信心,原來願望真的會實現,原來持續做一件自己喜歡的事,這世上真有人會注意到你所做的,並回應你。

 

 

 

 

 

 

這是新買給阿喆的龍貓存錢筒

今年的新目標是:教會阿喆有關錢的一些基本知識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