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來了,應景說一下鬼故事,當然要親身經歷才有爆點啊!


以下要說一個在台北市立師範學院時期,個人親身經歷女生宿舍鬼故事!!!!


 


話說大三和兩個機車學妹同一間寢室


位在4樓最角落一旁有迴旋梯和男宿相通(不過有鐵門上鎖)的那一間


每天在那兒濃情密意嬉鬧喧嘩也就罷(是一對快樂情侶)


生活習慣差還常在宿舍看A片


總之真是女宿生活不願提起的可怕回憶之一


 


寢室的格區是六人一間


左3人右3人中間是走道


床鋪統一在上方,要爬小鐵梯上去,下方是個人書桌和櫃子


 


某日中午我回寢室


下午一二節剛好沒課,所以就來睡個午覺


睡沒多久,機車學妹們就回來


我側睡,臉朝走道,眼睛微微睜開,所以可以看到寢室門被打了開


想當然爾又被她們吵醒,實在奇摩子很不好


但又不想起來罵她們


感覺她們應該很快就會走


幸好5分鐘後,她們就離開宿舍了


 


一陣寂靜,心想終於可以安心睡去


卻有一個異樣的感覺襲上心頭,讓我頓覺大事不妙


 


身體動不了了


雖然眼睛可以打開看得見,卻動彈不得


四周傳來嘈雜的噪音,像是很多人擠在一起同時說話,卻又聽不懂在說什麼


緊張的想趕緊動起來


眼睛卻不經意飄到我對面最靠近門口的那張床


原本平靜掛著的藍色蚊帳


蚊帳卻以一種十分不自然的態勢往內縮


縮到不能再縮時,突然


又向外鼓脹,脹到像一個大圓球一樣


太不自然,絕對不可能是電風扇造成的


如此來回好多次


 


我很害怕接下來會看到更不想看的東西


便緩緩閉上眼睛


但又不想死的不明不白


所以微睜開眼後


將視線避開門口


改往另一個方向看去


卻意外看到,一把長長的黑髮的髮尾


就在我的頭上方,隔著我的蚊帳,就近在眼前


那烏黑長髮垂下的方式


就像有個女人此刻正倒吊在天花板,而頭髮自然垂下似的


 


光想到這畫面我就快吐了,眼睛閉得緊緊的


心裡默唸不知幾百回女鬼姐姐求求妳千萬不要讓我看到妳的臉啦!!!!


但人就是犯賤眼睛又去給他睜開開(也是想看到底女鬼不見了沒=.=)


結果還是沒有


那坨長髮還是死死垂在那


但至少沒有讓我看見她的臉


 


過了約莫1分鐘,也許更短也許更久


但我已無心計數了


突然間耳邊嘈雜的聲音完全消失


我的身體又可以動了!


才放心把眼睛完全睜開


 


宿舍此刻只有電風扇的聲音


我仍四肢無力的在躺在床上動也不敢動


一直到再次聽到學妹們一行人吵鬧的回來宿舍


我才終於撐起氣力


緩緩爬下鐵梯然後開口問一句


「學妹你們不是剛才有回來嗎?」


 


學妹看到我還很開心寒暄兩句


「對啊!歹勢沒發現學姐在睡覺吶~」


「我們剛剛有回來啊,不過忘記帶東西所以又折回來拿」


然後說完又劈哩叭拉的鳥獸散離開寢室了


 


我當下立刻不作二想


趕緊拿起包包就逃出寢室啦!!!!


 


只能說這輩子從沒這麼開心看到學妹們回寢室(也就這麼一次而已=.=)


感謝老天我之後也再沒遇到那頭長髮


安心度過我大學4年的住宿生涯


阿彌陀佛啊....


 


事後說起


有人就說什麼


以前有學姐在迴旋梯那裡自殺啦什麼鬼的


不過我心想都麼在黑白講


個人雖相信世上有鬼存在(畢竟自己遇過幾次=.=)


不過我不會因為這樣去拜拜收驚的


畢竟他X的你作鬼干我屁事啊


總之俺行得正坐得端就沒在怕的了


只是我真的不想看到鬼臉


無論如何拜託這輩子千萬不要讓我看到啦!!!!


 


 


鬼月到


很愛一些網頁會做發言專區


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人的鬼經驗


超讚的


去年我是在公司看奇摩的,整個中午就陰風陣陣的感覺好不刺激啊!哈!


但說真的


未來若真的能遇到鬼的話


希望能和死去的親人見面


但又不希望遇到他們


因為這樣代表他們沒有好好上西天享福去


 


無論如何


不管信與不信


大家都要心存善念


常保尊敬與客觀的心看待世上一切不可思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